戏剧行者

对于靳先生VOGUE访谈: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这是我每天看他时候的感受。

说的对,他一直就是一个对这个世界抱有理想主义的天真,但他不是不懂人情世故的。他能处理好很多,唯独不愿意做那个形式主义给大众看。他说,娱乐圈,这本就是个名利场。时常感慨他真的不适合娱乐圈,这里有他追逐的一部分,但我认为仅仅是小部分了,他的大部分就在戏剧里,可遗憾的是真的比较纯粹追逐戏剧的人少之又少了,接戏慢是必然的。我想人人其实都不喜欢被当成说教者,在追逐戏剧的道路上,他是越来越多收获积累堆积的,以至于对演戏的灵性也越来越有把握,昨天我和朋友聊天,我说东哥明明没有特别大起大伏的经历却表演很有层次,我们想,也许就这是天赋了吧。不同类型的性格和对演绎深度把握不同都会导致戏感层次感不同,所以我个人觉得没有所谓特别巨大的差距的演技,就好比文化是多样性而丰富的,它不能以绝对的好坏来评判。他在这条道路上兜兜转转,遇到什么人发生什么事,他的倾诉口断断续续,其实就是表达他的一些乐观悲观结合的情绪,这也不需要评分判定。他始终传递美好,我想他做到了百分之八十有余,真的谢谢他让我爱上话剧吧。谢谢他……很多很多(。

评论
热度(5)
 
© 远山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