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占tag,想找大家聊一聊

Will never change until death,but do you still remember?

旁人在:

最近原耽圈某对cp非常火,我也爬墙去看了看,好多小伙伴和太太也都吃粮产粮非常开心,搞cp快乐最重要,这点我特别能理解。

然而最近在微博上看到好多热圈小伙伴提到同一件事情,楼诚圈当年很火,但后来圈里圈外撕得面目全非,导致很多小伙伴都出坑了,她们觉得很遗憾,因此不想让后来者重蹈覆辙(其实这个说法让我觉得有一、、weird)。当然楼诚圈今年三月算是过了一次年,对我而言那晚更像是圆了一个念想。

即便这近三年大大小小掐架如月经,我是属于那种粉圈怎么撕但我自岿然不动的人,虽然心很累,但是撕多了也有了一颗金刚心,那些杠精找我吵架我是不怕的,但其他温和的小伙伴未必有这样的心态。所以一些姑娘失散了。

我的心事其实很简单,想问问到此时此刻还爱着他们的各位姑娘,你们的动力和坚持到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以后呢?

评论
热度(34)
 
© 远山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