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么哭的好大声!

终于今天搞的不是冷CP:

我好爱好爱好爱他们
真的,无论真实世界,还是在哪一个平行世界,我都希望他们能得到最最最最最好的
看到大龙说一定要让嘎嘎唱这首歌,看到嘎嘎笑着去抱大龙,说终于可以休息了,眼泪唰的就下来了
他们太好了,是无法形容的好
本来听嘎嘎唱完希拉草原还在想天啊他是神仙我要自闭了我不配幻想玷污他
后来嚎啕大哭之后又觉得我一定要努力多脑补更多的平行世界,要让他们无限次的圆满下去
呜呜呜呜呜呜词穷了
就,我要在佛前苦苦求个几千年一定要让他们以后的日子都顺顺利利事事顺心
这个世界一定要对他们好一点!!!!

评论(5)
热度(153)
 
© 远山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