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图来自微博 侵删

看的时候简直要哭出来

后面的评论中有人讲,这要是遇到一个悲观厌世一点的压根就不在乎自己的命吧

但他的心却干净到仿佛不染尘埃,像那只要有光落下就可以清晰见到湖底景致的一汪水,经历了人间最痛苦的事,却不见苦闷和偏激,戴上一副用爱做的有色眼镜去理解他人。看了他说回应视频的话我震惊,这就是天使吧!

记得有一集小梁一家子都来了,在电视中众人感慨和为小梁高兴时,我却心疼起嘎子,找来找去都不见他的脸,唯有图2一闪而过,大概是一直低着头吧,不知那时他在想什么?

生而在世,人总是要有一些牵挂的,嘎子的牵挂无外乎音乐,亲人寥寥无几,朋友虽广但未必能有几个深交的

算来算去,对于嘎子来讲,大龙应该是他心里几乎最重要的人了吧

他说到了大学才知道人生原来可以这样美好,那么大龙就是让他有这个感慨的人

恨我没有早生几年去与他并肩同行,大龙你幸运的有了这种机会

追cp追了这么久我忽然豁然开朗,我现在只是希望他们两个人在未来也可以一直嬉笑着闹着追逐梦想

若干年后我又想起这么两个人,上网查了查他们的近况,哈,有一部两人合作的音乐剧即将上演,鄙人一定邀上亲朋好友一同前往!

评论
热度(64)
 
© 远山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