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证明一切。

你还好有我陪着:

有人问我心疼凯凯吗
怎么可能不心疼呢
他那么坦荡真诚的一个人
用心去做事却被人胡乱揣测
他多好啊 杨烁婚礼他唱王妃的时候我还在跟朋友唠嗑 怎么有这样有趣又可爱的人
他做错了什么 被恶意中伤

可是我也心疼另一位
明明不是亲口说 却要替脑残粉丝背锅
自己坚持的东西 那群喜欢他的人半点没学到
他想要传达的 都是美好
可是难料 人心险恶

我更心疼两个人 心疼所有真心喜欢他们的人
我们着急忙慌 私信也私信了 然而我们也知道
事情发生了 影响就难以消除了

可是 别用外人的过错惩罚他们啊
他们做错了什么呢 他们那么好

评论
热度(30)
 
© 远山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